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保上市新股申购时间 股票发行价多少?

    据中国人保公告,中国人保发行价为3.34元/股,预计募资60亿元左右,将于11月6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如果你参与申购,记得记住时间并提前做好资金安排。

    中国人保发布公告称,就公司建议A股发行,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2018年11月1日(T-3日)完成。本次发行价格为3.34元/股;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8.49亿元。

    中国人保上市时间
    中国人保A股上市

    另据公司公告,中国人保将于2018年11月6日(T日)分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网下发行申购平台实施,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特别提醒一下的就是,参与申购的投资者要及时留意一下中签结果,且要在11月8日之前确保资金账户有足额的钱。截止发稿前,中国人保港股股价报3.380港元,市值为1433.93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