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每吨下调幅度在330-340元内

    现在交通发达,通讯更加发达,所以出行不再艰难,但是与此同时,出行成本也可以货币化了,如果有车的朋友们,就一定要关注油价的消息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终于不再涨了,油价要下调了。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们一定很关注油价吧,毕竟油价的变化时刻关系到出行成本的高低啊,作为普通上班族,还是要精打细算地过日子。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天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

    11月2日(周五)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年内最大降幅,终结此前的“四连涨”,每吨下调幅度在330-340元区间,92#汽油每升价格重回7元时代。预计汽柴油下调约0.27元/升,车主们加满一箱50升92号汽柴油可以节省约13.5元左右。

    中宇资讯分析师杨晓芬表示,目前国内0#柴油升价均位于8元以下,92#汽油除了湖北、海南、重庆、广东、广西等省市价格高于8.0元/升,其他地方并未突破此关口。若2日油价下调落实,国内92#汽油价格将统一回归7元时代。

    综上所述,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告诉我们,油价终于停止了四连涨,终于开始下调了,而且下调幅度还很大,据说,油价下调的原因和国际油价下跌有关。总之,油价重回7元时代,是有车族们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