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滴滴顺风车还有什么顺风车 嘀嗒顺风车怎么样?

    截至目前,滴滴顺风车已经暂停运营2个多月了,官方一直说无限期下线,未来能不能恢复仍是个问号。那除了滴滴顺风车,现在还有什么顺风车?嘀嗒顺风车怎么样?

    滴滴顺风车接连曝出命案,这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为了安全起见,滴滴暂停了顺风车业务,大家也都理解。但现实情况是,这给不少人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滴滴、高德等顺风车接连停掉后,一般人都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顺风车软件。

    嘀嗒顺风车怎么样
    滴滴出行

    其实,还有个软件能打顺风车,那就是嘀嗒出行,曾用名为嘀嗒拼车,创建于2014年,至今已有4年多时间,主要业务是出租车和顺风车。但相比于滴滴,嘀嗒出行知名度不高,使用的人数也较少。

    但滴滴顺风车下线,许多人退而求其次只好选择嘀嗒出行。那嘀嗒顺风车怎么样?总体来说,有总比没有好!具体来说:使用体验不好!问题如下:1、预约之后等待的时间过长,很少司机接单,需要多次预约再能确保有人接单;2、接单后司机随意取消订单,甚至在你已经给红包的前提下还要求你加钱,甚至要求你微信支付。3、司机接单后就要支付车费给平台,否则不显示导航路线。

    嘀嗒顺风车怎么样
    打车

    当然了,平台大了,什么样的司机都有。除了人品差的司机,好的司机也是有的。比如,有的司机在下车时还会专门提醒你拿好自己的东西,别拉在车上。

    不过,梳理网络发现,吐槽嘀嗒顺风车的比点赞的要多很多。这说明嘀嗒出行仍存许多不足之处,需要加以改善。希望它能走得更远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