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美妆回应文案 道歉并且承诺补偿美妆产品

    如今是资本时代,资本时代也是消费时代,消费无处不在,因为资本家为了赚钱,把产品卖出去,会做无数的饥饿营销,创造消费需求,毫无疑问,资本家是成功的。但是,近日,网上京东美妆的一则文案“不涂口红的你,和男人有什么区别。”却没有取得相应地营销效果,反而被消费者抗议京东美妆涉嫌歧视女性。对此,京东美妆回应文案,作出道歉并且承诺立马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京东美妆回应文案
    京东美妆回应文案

    京东美妆回应文案,京东美妆表示,对于已收到印有该文案快递箱的用户,将补偿每位用户一份美妆产品。

    目前,京东美妆业务正处于发展期,此次不当文案完全是没有端正态度,一味追求营销噱头所导致的。我们将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完善审核流程,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京东美妆文案不妥的信息一发到网上,就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京东美妆文案确实不妥,但是京东美妆回应文案挽救及时,恰到好处。还有网友表示,“我一男人看了也生气,又想骗我老婆买口红”,有网友回复,“醒醒吧,你哪来的老婆。”总之,网友们的评论丰富多彩,京东美妆事件在京东美妆的诚恳回应下归于平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