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ad发布 价格参数及预定时间一览

    据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新iPad发布,正式命名为iPad Pro。iPad Pro具体参数怎样?售价达到什么水平?下面,不妨跟着小编一睹为快,看看值不值得购买。

    外观方面,iPad Pro使用了Liquid Retina显示屏,尺寸有两种:11吋和12.9吋。厚度5.9mm,体积比上一代减少了25%。据了解,iPad Pro最大的变化是去掉了标志性的home按键,拥有了边框更窄的全面屏。

    iPad Pro内置一颗A12X仿生芯片,8核CPU、7核GPU,多核提速可达90%,图形处理能力是第一代iPad的1000倍。此外,iPad Pro拥有Xbox的图形处理能力。还能提供更好的AR支持。

    新iPad发布
    苹果

    iPad Pro另一个重要的变革是:USB-C。这个接口是变革性的,也是苹果移动设备首次提供这种接口,此后iPad Pro就能给iPhone充电了。

    售价方面,全新的12.9寸iPad Pro,国行11英寸起售价6499元,12.9英寸起售价8099元,从今天开始就可以预定了,下个月7号就发货。从售价来看,新iPad要比新款的苹果手机要便宜一点。看到这,你有木有心动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iPad发布,苹果还推出了Mac mini、全新Mac Book Air。据说iOS12.1版本也要发布了。如果你对以上新品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苹果发布会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