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30日中美贸易战 特朗普乐观看待两国贸易摩擦

    今年,中美关系的主题是中美贸易战,贸易战对两国经济影响非常大,不过特朗普对中美贸易战的态度却很乐观,他表示,针对中美贸易战,两国很有可能达成协议来和平贸易,但是如果此举不成功,中国将要支付巨额税金和美国进行交易。

    特朗普乐观看待两国贸易摩擦
    特朗普乐观看待两国贸易摩擦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中国针对美国农业采取报复性贸易措施的做法“不厚道”,美国农民将因此受到冲击。不过,他对美中最终能达成协议,以化解两国贸易紧张局势表示乐观。

    特朗普周一在内阁会议上告诉媒体,其政府“可能”会就解决双边贸易争端与中国达成协议,但他警告,若无法达成协议,中国将必须支付高额税金才能与美国做生意。

    美国正在考虑对总值高达1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则誓言对美国的大豆乃至飞机等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作为回应。两国可能爆发重大经济冲突的担忧导致这阵子金融市场的动荡。

    总而言之,10月30日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告诉我们,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摩擦依然很激烈,但是两国有和解的可能,如果两国可以达成协议,那么中美贸易和平进行将有望达成,请持续关注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