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回应逃税 28年来苏宁一直依法纳税

    日前,网上流传一则消息,称小米、苏宁被财政部点名存在偷逃税行为,这则新闻很快得到了小米和苏宁的回应。苏宁易购回应逃税点名,称网上的传闻是假的,会计工作失误而已并非偷逃税。下面,一起来了解以下详细信息。

    苏宁易购回应逃税
    苏宁易购回应逃税

    关于网上流传的苏宁偷逃税传闻,苏宁易购回应逃税,称那531.89元与纳税没有半点关系,实际上苏宁已经依法纳税了。另外那342.28万元,不是苏宁故意所为,而是公司会计工作失误,漏缴了相关所得税。

    苏宁易购回应逃税时,还表示了公司内部在接到财政部点名时,就开始立刻整顿公司内部会计工作机制,尽量以最有效的机制解决公司财务核算问题。苏宁易购回应逃税的态度非常端正。

    依法纳税是企业作为市场主体必须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苏宁自成立运营以来就秉承这个理念,做到诚实有信,知法守法。据财报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在2017年的纳税总额是40亿元,是一个合格的纳税法人。此次苏宁被财政部点名偷逃税,仅是一个误会而已。

    苏宁易购回应逃税传闻,及时澄清了误会,对于挽回苏宁的市场声誉起了积极作用,同时,苏宁高度重视并且积极整改公司财务机制,这对于苏宁易购公司内部的发展也是大有裨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