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发布声明谴责恒大 双方深陷罗生门各执一词

    10月27日,FaradayFuture(FF)再次通过官方社交账号发布针对投资方恒大健康的声明,强调自己针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获胜,同时谴责对方发布误导性信息,颠倒黑白,涉嫌误导资本市场。FF发布声明谴责恒大,恒大回应称FF偷换概念,将会起诉对方。一起来看看详细报道。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FF10月26日发布声明澄清公告,称仲裁庭驳回了恒大以FF没有履行协议中的义务为由拒绝支付融资的提法。仲裁庭裁决恒大健康将支付FF此次紧急救济仲裁相关法律费用,这属于败诉方应履行的法律义务,恒大赔款是基本法律常识,不是借款或者代付。

    在声明中,FF表示,仲裁庭驳回了恒大以FF没有履行协议中的义务为由拒绝支付融资款(即本该今年提前支付的5亿美金)的提法,提供了恒大健康违反其对FF资金承诺的相关证据并在此次紧急救济仲裁中获胜,“为FF寻求赔偿并最终通过仲裁终止与恒大的协议铺平了道路。”

    根据接近恒大的人士最新的说法,本次仲裁“没有赢家”。“紧急仲裁属于紧急济助措施,在法律上不存在获胜一说,而是在双方的诉求之间寻找平衡,驳回严重损害对方利益的诉求。”27日午间,恒大方面对搜狐财经“公司深读”表示。

    总而言之,FF发布声明谴责恒大健康误导资本市场,而恒大认为对方偷换概念,将会起诉FF,双方深陷罗生门,各执一词,到底结果如何?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