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三星巨额罚单 因采取这个行为促使你买新手机

    有时候,部分苹果手机和三星手机升级系统后速度变得更慢了。据了解,这背后有猫腻,还被意大利反托拉斯当局发现,最终苹果三星巨额罚单逃不掉了。

    据法新社10月24日报道,苹果及三星在全球被控鼓励较旧款手机的用户更新操作系统,手机速度却变慢,藉此刺激购买新手机。

    意大利反托拉斯当局发布声明指出,调查显示,“苹果和三星采取不诚实的商业行为”。

    苹果三星巨额罚单
    苹果手机

    报道称,三星告诉Note 4手机使用者,下载给较新机型Note 7使用的谷歌Android新版操作系统,造成Note 4速度变慢。苹果则告诉iPhone 6手机用户,下载为iPhone 7设计的操作系统,导致iPhone 6出现问题。此外,苹果未告知消费者其手机锂电池的基本特性,包括平均寿命和如何延长寿命,因此罚款高于三星。

    苹果去年承认,iPhone软件有减缓某些手机电池问题的效果,但否认曾有意缩短一款产品的使用寿命。

    苹果三星巨额罚单出来后,三星方面表示要上诉,苹果暂时没有回应。为了提升新机的销量,苹果、三星竟然使用这样的手段,实在是令人气愤。希望中国有关部门也对此进行调查,一旦坐实,重罚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