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贷款买车利弊分析

    现在买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全款买车,一次付清,无还贷之忧;另一种是贷款买车,先给首付,然后把车开走,再慢慢还贷。对于后者,有人会说:千万不要贷款买车!

    花明天的钱圆你今天的梦。这种观念从国外传进国内,而且正慢慢为大众所接受。于是,现在很多汽车经销商都推出了贷款买车的业务。那要不要贷款买车?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相比于全款买车,贷款买车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第一是利息,既然是从银行或者其他机构借债,那必定是有利息的产生,你要算清每月还贷额度是否在你的经济水平内;第二,保险费用,据说每年都要买全险;第三是其他费用,比如查询拜候费、手续费、GPS费等等。

    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且未来人民币不存在大幅贬值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全款买车。但大家都知道,人民币的购买力在每年下降,在自身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一下贷款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