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下跌

    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曝光。据媒体报道,正值金九银十之时,上海新房及二手房价格集体出现下跌的情况。在此背景下,上海房租也出现回落的情况。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从环比看,9月上海新房销售价格下降0.1%;二手房价格方面则下降了0.2%。

    业内人士表示,上海9月的房价走势说明楼市调控取得一定的效果。一方面源于市场调控政策的坚持不放松,另一方面上海当前的市场表现也与其租赁市场的兴起不无关系。

    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在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上海的租房价格也出现了回落。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三季度,上海租赁住房租金整体呈现下降趋势。其中服务式公寓租金指数环比下降0.6%,至每月244.9/平元。小业主公寓租金环比下跌3.1%,至每月181.2元/平。别墅租金环比下降2.7%至每月153.1元/平。

    然而,租金的下降并不意味着租房需求的下降。展望四季度,租房价格有望与第三季度持平或者有轻微的下跌。而在房价方面,新房价格有望企稳,而二手房价格则可能进入调整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