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国资百亿驰援资金 英唐智控等17只本地股受益

    近期,股市震荡下跌,不少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告急。在这样的背景下,深圳国资百亿驰援资金准备就绪。据最新进展,已有铁汉生态、英唐智控等17家上市公司成首批驰援对象。

    证券时报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深圳高新投首批对接的民营上市公司有16家,包括铁汉生态、索菱股份、华鹏飞、翰宇药业、雷曼股份、兴森科技、证通电子、迪威迅、欣旺达、爱施德、英唐智控、腾邦国际、九有股份、齐心集团、万润科技、今天国际,还有一家系拓维信息单一第三大股东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计17家。

    深圳国资百亿驰援资金
    股市行情

    报道称,已有部分上市公司拿到了深圳国资委的援助资金。记者从英唐智控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现场获悉,该公司已与深圳高新投相关人士完成对接,驰援资金预计在11月到位。

    除了深圳国资百亿驰援资金出手,北京、广州、东莞、、江门、顺德等全国多个地区相继拟出台相关的政策,驰援本地的上市企业,希望缓解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

    为什么上述地区要出手救市?大家都很清楚,一旦股权质押爆仓,会带来巨大的风险。在这样的背景下,相关部门不能袖手旁观,于是出现了上述的一幕。在相关资金的驰援下,相信上市公司有望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