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罗斯住所惊现爆炸装置 亿万富翁幸好不在家

    富豪的世界总是丰富多彩的,无论是快乐的体验还是惊悚的刺激,富豪的经历都要比普通人更加传奇。据媒体最新报道,索罗斯住所惊现爆炸装置,难道有人要谋杀这个亿万富翁吗?不过亿万富翁当时不在家。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富豪疑似遇谋杀
    富豪疑似遇谋杀

    据《纽约时报》报道,索罗斯位于Westchester郡住所的邮箱内周一发现了一个爆炸装置。这位亿万富翁当时不在家。

    该报导援引一名未具名执法官员称,该装置并未自行爆炸,而是由炸弹小组的技术人员引爆。

    报道援引警方的一份声明称,索罗斯住所的一名僱员打开了包裹,露出了疑似爆炸装置的东西,并将包裹放在林地内。Bedford警察局在下午3:45左右接到电话宣称发现可疑的包裹。

    警方称,他们已将此案转交给联邦调查局,联邦调查局没有立即回应《纽约时报》的评论请求。该局纽约办公室周一晚上发出推文称,它正在Bedford的一个住所进行调查。

    好在爆炸装置没有自行爆炸,否则又要伤及无辜了。富豪的命是命,广大普通人的生命也是命,希望世界少些乱与暴力,多些希望与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