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轨列车日本制造方回应 只说没有事故先例无担责态度

    近日,台湾普悠玛号列车出轨事故造成大规模乘客伤亡,损失惨重,相关机构已经开始处理事故善后事宜,同时事故初判原因是转弯时超速。目前,台湾列车出轨事故疑点重重,尚待查清。据媒体最新消息,出轨列车日本制造方回应台湾列车出轨事件,称记忆中该公司列车没有事故先例。

    出轨列车日本制造方回应
    出轨列车日本制造方回应

    出轨列车日本制造方回应内容只是没有事故先例但是却没有担责态度,这令众多网友大呼:无耻。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10月21号下午,台湾铁路公司第6432次火车在宜兰新马场车站附近发生出轨。事故发生时,车上旅客共有336人,到目前为止,这次事故已经导致22人死亡,170余人受伤,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

    据了解,而此次出轨的列车普悠玛号由日本生产,具有过弯时不用减速的功能,台湾当局为缩短宜兰线的行驶时间,因此引进该型列车。台湾相关部门表示出事的列车才工作六年,且去年刚进行一次大型的检修,列车并没有如何问题。可据相关的统计数据,这型列车在16年6月至17年10月的短短一年半时间内,因为各种原因发生了6次列车出轨事故。

    对这次事故,出轨列车日本制造方回应表示,因为还没有得到具体的相关数据,因此无法推测事故原因。该负责人还忽视该列车之前发生的事故,声称出事的车型此前从未发生任何事故,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该公司无耻,选择性失忆。而该公司的股票在事故发生后崩盘,股价持续下跌。

    总而言之,所有的企业都应该对公司生产的企业和提供的服务负责,如果实在是不可控的事件发生了,那最起码的担责态度是要有的。出轨列车日本制造方回应姿态不可取,造成了很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