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 里面居然靠西药成分止血

    云南白药是一个老牌子了,手上有什么伤口基本上就是去药店找药师买云南白药。然而,近期,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原因就是,有业内人士指出云南白药牙膏里面居然靠西药成分止血,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
    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是中学政治课本上的方法论,在现实生活种运用很广。一名网友就非常有实践精神,他的实验结果使得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一起来看看详情。

    日前,一名微博认证为三甲医院血液科执业医生的科普医生博雅发文称,云南白药牙膏的成分中含有氨甲环酸,而这种药物是血液科医生常用的止血药,在其看来,云南白药中草药牙膏具备止血功能很有可能是因为加入了西药成分。

    截至目前,社交媒体上关于前述事件的讨论仍旧较为激烈。《国际金融报》记者注意到,发出这条微博的认证医生已经修改其微博名,同时发布了声明,称已经了解到氨甲环酸是可以添加在化妆品中的成分,但其表示,止血作用是在于中草药还是这一止血的处方药成分,其并不清楚。

    总而言之,目前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事件,受到社会舆论高度关注,事态将会如何发展,还不清楚,云南白药将会如何回应,我们静待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