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考报名 本次国考报名注意事项有这些

    公务员向来被认为是最稳定的职业,年轻人刚毕业时,家里长辈一般都会建议考家里的的公务员,天大地大永远都没有稳定来得大。今天2019国考报名开始了,国考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简称,一起来看看今年国考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国考报名
    2019国考报名

    2019国考报名,相信要报名的小伙伴们都很认真地准备了考试内容吧,既然精心准备了考试,那么在报名上一定不能含糊,必须了解这些注意事项,否则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1、请先用记事本先填写下来,然后直接复制粘贴

    (1)人事档案存放单位:2019年的应届毕业生,现在未毕业,档案是在学校里面。

    往届生,毕业的时候学校里面发过《就业登记证》或《就业报到证》,上面有签字盖章的地方,一般就是你的档案的存放地。

    (2)学习经历信息:专业类别会有N多的xx学。

    (3)籍贯、户籍:户口是哪里的就填写哪里。

    (4)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如果你的特岗、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村官,这一项按照自己的情况选择;如果不是,可以直接不选。

    (5)奖惩情况、既往病史、实习经历、备注:最好填上自己的相关信息,实在没有就填无。填写信息要填写自己的好的信息,优点。如果后续进入面试,这个也是一个在介绍自己长处的一个方面。

    (6)考试地点:报考省外的岗位也可以在省内考。所有信息填写完毕之后,一定要选择保存。

    2、职位选择

    在选择职位之前一定要先看岗位表。职位选择可以按照两个属性来选择,“按招录机关选择”及“按代码选择职位”这两个都需要参照岗位表。

    (1)根据岗位表中,自己想要报哪个岗位,就看这个岗位的“部门代码”及“职位代码”,填写之后点击“查询”按钮。

    (2)点击“查询”之后,可以看到这个职位的相关信息。

    (3)如果想要报考这个岗位,请单击“我要报考”。想要看看别的岗位可以点击“收藏职位”。

    3、最后一步,职位提交

    在“个人中心”中,必须选择职位提交才算职位选择完成。需要注意,职位一旦提交不能修改信息。如果你想要报考别的考岗位,查看人数对比,可以先收藏职位,收藏职位之后可以查看该岗位的报名情况。记住一定要职位提交,没有提交则报名不成功。

    4、查询报名序号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2018年11月4日8:00之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

    5、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在2018年11月8日0:00至11月14日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报名确认主要包括:报考人员阅读报名确认须知、承诺诚信参考、上传照片、缴纳考试费用。

    未进行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同学们报名,同时,希望大家能取得好的考试成绩,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