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将上涨 今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

    普通人是没有自由的,需要为柴米油盐操心、精心计算,物价稍作调整,生活质量就会有细微变化。据媒体消息,油价将上涨,今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这意味着广大有车一族出行成本要增加了,一点都愉快啊。

    油价将上涨
    油价将上涨

    油价将上涨的消息已经传开,车主们满面愁容,养车可真难啊,还是努力搬砖吧,争取当个包工头,挣多点,不用再关心油价上涨还是下跌了。但目前还是要关注啊,那就来看看油价将上涨的具体消息吧。

    出行成本要增加
    出行成本要增加

    相关机构预测,对应汽柴油上调192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及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0.16元。这一次上涨成品油价格将迈向“四连涨”了,分析人士认为,这次油价上调落实,全国92号汽油将有可能全面突破8元时代。

    国际方面,国际油价16日上涨。分析人士称,市场担忧伊朗原油出口继续下降,国际原油供应可能趋紧。这一情绪助推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71.92美元,涨幅为0.20%。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3美元,收于每桶81.41美元,涨幅为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