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地产首富 孙宏斌受乐视拖累财富缩水近四成

    18日,2018年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出炉。数据显示,许家印地产首富,身家达2150亿元;杨惠妍身家达1350亿元,位居第二;王健林家族身家达650亿元,位居第三。

    榜单显示,地产行业上榜人数占比与去年持平,去年14.6%,今年14.9%。百富榜前十名中,涉足房地产行业的有3位,和去年持平。

    前十名地产企业家平均财富720亿元,比去年下降12%。前十位具体排名如下:1、恒大许家印(2150亿元),2、碧桂园杨惠妍(1350亿元),3、万达王健林家族(650亿元),4、世茂许荣茂家族(600亿元),5、富华陈丽华(490亿元),6、龙湖吴亚军家族(455亿元),7、融创孙宏斌(410亿元),8、宝能姚振华(370亿元),9、卓尔阎志(360亿元),10、华夏幸福王文学(360亿元)。

    许家印地产首富
    许家印

    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相比,前十位中有6位的地产财富均有所下降。其中,许家印财富缩水17%,杨惠妍财富缩水7%,王健林家族财富缩水10%,吴亚军家族财富缩水3%,孙宏斌财富缩水37%,王文学财富缩水26%。

    当然,也有3位财富是上涨的,许荣茂家族财富增长22%,姚振华财富增长6%,阎志财富增长9%。而陈丽华的财富是不增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