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经纪人身价近10亿 范冰冰偷逃税案余热

    几个月来,范冰冰偷逃税案件受到网友们高度关注,引发市场一片热议,进而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比如崔永元遭威胁、霍尔果斯明星公司纷纷退场等,现在范冰冰的王牌经纪人也曝光了。据媒体报道,范冰冰经纪人身价近10亿,这是真的吗?毕竟马云中国首富身价就是2700亿啊。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

    范冰冰偷逃税案有余热
    范冰冰偷逃税案有余热

    范冰冰偷逃税案吸引大量流量,事情过去已有小段时间,现在,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曝光了,网传范冰冰经纪人身价近10亿,引起网友一片哗然,穆晓光实在是经纪人中的佼佼者。

    据悉,在爆出逃税事件后,穆晓光遭大陆税务机构指控,调查范冰冰名下公司时,要求员工隐匿并销毁相关账簿、阻挠调查,因此遭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范冰冰经纪人遭曝光
    范冰冰经纪人遭曝光

    穆晓光涉逃税,未来情况尚未可知,但家务事也浮上台面,据《自由时报》报导,穆晓光和妻子2013年结婚后,长期未同居,他认为婚后并未共同生活,长期在大陆工作,返台期间也均投宿饭店,夫妻之情已荡然无存,基于无法维持婚姻关系,盼好聚好散,所以向台北地方法院诉请离婚。

    而法官审理后透过判决书表示,穆晓光和妻子多年来生活交集甚少,夫妻感情已难以维系,且未见双方积极维系婚姻与感情,认定婚姻确实出现破绽,基于婚姻难以维持,判准离婚。

    要说穆晓光和范冰冰的关系,在普通网友来看似乎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只要看见范冰冰的地方几乎就有穆晓光的身影,可以说作为一名经纪人,他更像女神的保镖。

    每次和范冰冰同框出现的时候,他一直都是一只手挡在前面,怕别人撞到范冰冰,另一只手扶着范冰冰,真的是细心。

    其实范冰冰一路走到现在,穆晓光功劳非常大,在她逆境的时候看中她的价值,为她开设工作室,对她始终支持。而且穆晓光不仅厉害,还是身价很高的经纪人,个人身价达近10亿,算得上是经纪人中的佼佼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