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养老金2个好消息 养老金实现十四连涨

    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了,所以我国的养老负担一直是很重的,90后刚开始走上社会,他们大多数是独生子女,一个人要养两个老人,负担真的很重啊!不能想太多,赶紧搬砖吧。不过,2018年养老金2个好消息显示,今年养老金实现十四连涨,这意味着老人领到的养老金更多了。

    2018年养老金2个好消息
    2018年养老金2个好消息

    2018年7月到8月期间,我国各省均按照5%的上调标准出台了2108年养老金上调通知,通知明确表示了调整对象、调整时间、怎么调整、补发时间等等,我国养老金正式实现十四连涨。

    国务院印发《关于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的通知》决定建立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自2018年7月1日起实施。

    在现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础上,建立养老保险中央调剂基金,对各省份养老保险基金进行适度调剂,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自养老金并轨政策实行以来,国家采取了多项改革措施促进其实行,逐步消除企业退休人员和机关事业退休人员退休金之间的不公平性,满足民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