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纺织业巨头冯月平个人资料 身家近10亿是冯绍峰父亲

    今天,赵丽颖冯绍峰结婚消息震惊娱乐圈。为什么冯绍峰能“拿下”赵丽颖?为什么他的前女友均是流量小花?随后,冯绍峰背景再被扒。据传,冯绍峰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冯月平,家财雄厚。

    一直以来,冯绍峰在娱乐圈都有富二代的标签。有媒体曾向冯绍峰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表示不方便谈论艺人家事。而冯绍峰曾在采访时多次否认富二代身份,只说自己从小是生活无虑,但目前靠自己能力在娱乐圈生存。

    纺织业巨头冯月平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

    而据网友爆料,冯绍峰父亲冯月平不是普通人,是一位纺织业巨头,家族生意遍布温州、福州等沿海地区,资产超过10亿元,但他为人朴素,看起来不像富豪。据说,他只有冯绍峰一个儿子,以后可能是靠儿子继承家业。

    据天眼查,冯月平名下有5家企业,北京4家,上海1家。其中,注册在上海的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从事防辐射服加工、生产等。冯月平的合作伙伴包括田凯、田靓、赵军伟、李心明等人。

    其实,除了父亲,冯绍峰本人也拥有8家公司。另外,他还入股乐视影业、浩瀚影视等7家企业,是上述企业的明星股东。尽管冯绍峰去年赚得不如赵丽颖多,但估计身家不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