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积分落户名单公示 申请人还要提交这个证明

    北京积分落户名单出炉。据了解,此次有超过12万人申请,最终只有6019人申请成功,目前该名单已在“首都之窗”网站公示,申请人可以上去查询一下,并按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

    据介绍,今年参与北京积分落户申请的共124657人,分布在32587家单位;来自河北、山东、黑龙江、辽宁、河南、内蒙、吉林、山西等北京周边及东北省份的有8.8万人,占比70.8%;其中,3309人获得创新创业奖项,6472人获得纳税加分,59人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首都见义勇为好市民”等荣誉表彰。

    今年落户的规模为6000人,最低分值为90.75分,按照同分同落的原则,落户人员公示名单确定为6019人。在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期间,年度落户规模将保持在6000人。由于每年申请人群规模和情况会有变化,每年达到积分落户规模的实际分值会有所不同。

    北京积分落户名单
    北京积分落户

    拟取得落户资格的人员名单将在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公示期截止到2018年10月22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18年10月23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市常住户口。对公示名单上的人员如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的,取消落户资格。本市积分落户要求诚信申报,根据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规定,对违反诚信申报的申请人和用人单位要严肃追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了解,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还需要提交现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请拟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注意安排好时间,联系现户籍地公安部门开具,取得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后,方可办理本市常住户口。

    北京积分落户每年申报一次,明年预计在5月开始。今年没有申报成功也不用灰心,明年符合条件可以继续申请。届时上系统更新一些内容即可,如无资料更新,不用重新填报,系统会保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