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捐献财产56亿港元 系娱乐圈一股清流

    周润发接受《JayneStars》采访时谈到,计划将自己的全部财产56亿港元(约49亿人民币)捐给慈善机构。周润发捐献财产56亿港元,在明星偷逃税热度正高之时,分外惹眼,发哥此举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周润发捐献财产
    周润发捐献财产

    周润发捐献财产,而且还是全部的财产,这一举动,让人动容。也许获得终身成就奖的人物,内心世界非同一般吧。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周润发就具备这样的品格。

    周润发捐献财产,让网友们很感动,同时,发哥生活节俭,据说,他每月仅花费800美元。两年前,他使用他的第一代诺基亚手机超过17年才开始转向智能手机,仅仅因为他的诺基亚停止了工作。他还经常在折扣店购物。他表示,“我不为别人穿衣服。只要我觉得它很舒服,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也许正是因为发哥有着节俭的生活习惯,对物质的欲望不强烈,才会做出捐献财产的举动吧。在整个娱乐圈里,发哥慈善行动令他闪闪发光。

    周润发捐献财产的原因,也反映了他的人生态度。周润发笑着说:“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他表示,钱并不是幸福的源泉,他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幸福和正常的人。生活中最难的事情不是你赚多少钱,而是如何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以一种简单而无忧无虑的方式度过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