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计划捐献全部财产 周润发全部财产56亿港元

    在明星偷税逃税案件热潮消退之际,媒体传出周润发计划捐献全部财产的消息,周润发将会捐赠自己所有的财产56亿港元,周润发表示:“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发哥平时生活非常节俭,此前《JayneStars》曾报道周润发一个月生活只花费800港币。两个热点事件,对比鲜明,下面,来看看具体消息。

    周润发计划捐献56亿港元
    周润发计划捐献56亿港元

    据港媒,近日周润发在受访时表示计划将自己的全部财产56亿港元(约合7.14亿美元)全部捐给慈善机构。至于为何会做这项决定,周润发说:“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

    周润发计划捐献全部财产的消息在微博上被传得沸沸扬扬,引得很多微博网友喝彩。有网友这样称赞周润发:什么叫德艺双馨艺术家,看看周润发刘德华张学友等老一辈从TVB走出的艺人,大概就明白了!​

    还有网友发出感叹,认为发哥是真的帅,是娱乐圈里的标杆人物,不愧是获得终身成就奖的人物。同时“周润发计划捐献全部财产”也可以用来做作文素材,充满了正能量。

    周润发计划捐献全部财产,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发哥这波操作真的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