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控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贾跃亭要做什么?

    据网贷天眼网站报道,乐视控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贾跃亭要做什么?失联可是网贷平台要跑路的信号啊,乐视网到底想要做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乐视控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乐视控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天眼查信息显示,10月8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将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天眼查信息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本10亿元,登记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0层1102,法人吴孟,执行董事贾跃亭。贾跃亭同时持股92.07%。

    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项目投资,对外投资有36家公司,包括乐视嘉业(天津)、乐视影业、乐视网等。BOSS直聘信息显示,该公司在招职业仅有一个,为乐视金融旗下的风控高级研发工程师。

    贾跃亭要做什么
    贾跃亭要做什么

    这是第二家“失联”的乐视非上市体系企业。此前,搜狐财经“公司深读”曾报道,贾跃民担任法人的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下落不明”,上海市有关法院正在依法追查法人及主要负责人的下落,请各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基层协助执行网络成员和社会公众提供线索。

    根据律师说法,一家企业不可能下落不明,若下落不明必然是主要负责人失联;若公司负责人有转移财产的事实,法院将因其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而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如果还联系不上乐视网的话,贾跃亭将要承担刑事责任,近来,贾跃亭已经够热了,再出妖蛾子,贾跃亭可能又要陷入窘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