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疑遭死亡威胁 范冰冰偷税案后续发展

    随着网友们对范冰冰偷税案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崔永元一度跃升微博热搜榜前排。崔永元疑遭死亡威胁,是因为崔永元举报了范冰冰偷税漏税吗?崔永元动了谁的奶酪?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范冰冰偷税案后续发展。

    范冰冰偷逃税案后续发展
    范冰冰偷逃税案后续发展

    从近来崔永元发表的微博动态来看,崔永元疑遭死亡威胁。崔永元发布了一条“死亡通知”的消息,称微博上有人威胁他。有媒体报道称威胁崔永元的人自称是格力员工。@格力电器发声明称,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网络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是格力员工。

    崔永元疑遭死亡威胁,这并不是首次,但却是最为嚣张的一次。崔永元是为数较少的几个敢说真话的公众人物。再加上,在媒体行业闯荡多年,掌握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娱乐圈秘密,一旦发力效果可想而知。许多娱乐圈的大咖,已经闻风而动,补缴税款的补缴税款,注销公司的注销公司,心里没鬼不会这么紧张。

    崔永元动了谁的奶酪
    崔永元动了谁的奶酪

    由此可知,崔永元动了娱乐圈的奶酪,崔永元疑遭死亡威胁也就可以得到合理解释了。毕竟,人在江湖,你来我往,谁触犯了谁的利益,没有明面上的刀光剑影,也有一番暗潮汹涌。

    崔永元公开发声,不过是为了寻求保护罢了。作为举报范冰冰偷税漏税的第一人,他得罪的不仅仅是范冰冰团队,还有范冰冰的粉丝们,甚至是与范冰冰暗下合作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个人。与此同时,整个娱乐圈也发生了震动,众多明星纷纷退出霍尔果斯避税天堂,就是为了明哲保身。崔永元的一个小举动,却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而这些反应都对他不利,崔永元的心理素质一定要足够强,才能扛住压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