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网约车上线 目前业务覆盖了这三个城市

    出门就可以用小黄车或者摩拜单车了,但是现在还多了一个选择,哈啰网约车上线了,以后可以用哈啰网约车哦。目前业务覆盖上海、成都、南京三地,你在这三个城市吗?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打开哈啰出行App首页可以发现,已有单车、助力车和打车三个入口,但其打车业务目前只提供网约出租车的服务。这也是继美团、高德之后,又一个开通网约车业务的出行企业。

    今年4月,哈啰出行就开始申请了“哈啰”系列商标名,包括哈啰出行、哈啰助力车、哈啰汽车、哈啰生活、哈啰共享单车等,商标类别则包含“旅游、物流服务”,“保险、金融、不动产”。

    6月,哈啰单车COO韩美在与全天候科技对话时就明确表示了其进军出行行业的决心,她称:“未来我们一定是定位在整个出行领域的布局,我们目前有单车、助力车、也在筹备汽车。”

    哈啰正式进军网约车领域,这是一个并不让人意外的事情,说在整个共享单车领域现在已经呈现出非常严重的趋势,这就是共享单车的盈利模式的问题,已经逐渐上升,成为遏制整个市场发展的重要问题,共享单车的另外两大巨头摩拜和ofo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盈利难题。

    在这个盈利难题之下,虽然摩拜的现金流方面还没有出现问题,但是各个共享单车企业在共享单车的投放方面已经开始呈现出问题,受损共享单车越来越多,整个市场开始呈现出一个不稳定的趋势。在短时间内来看,共享单车真正实现盈利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那么作为共享单车企业,哈啰必须要想方设法的能够尽快找到新的盈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