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下跌 最新股价跌至138.29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收盘,阿里巴巴下跌,最新股价报138.29美元/股,市值缩水至3584.73亿美元。几个月前,阿里巴巴股价录得历史新高,但近期一直低迷,刷新52周以来新低。

    对于一只在2018年创下历史新高,几个月前股价曾达到211.70美元的股票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转折。与211.7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相比,阿里巴巴集团股价的累计跌幅已达到34.67%;与今年年初时183.65美元的股价相比,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年底跌幅已接近24.67%。

    昨日,多家机构下调阿里巴巴目标股价。杰富瑞将阿里巴巴目标价从225美元下调至208美元,Raymond James Financial公司将阿里巴巴目标价从280美元下调至260美元。摩根士丹利将阿里目标价从240美元下调至220美元,不过仍对该股票维持“增持”评级;巴克莱将阿里目标价从225美元下调至210美元;Key Banc将阿里目标价下调至215美元,但维持超配评级不变。

    阿里巴巴下跌
    阿里巴巴股价下跌

    上述机构此举与阿里巴巴近日股价下跌有关。但从近期财报看,阿里业绩依然坚挺。阿里于8月23日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9财年Q1财报,报告显示,其收入同比增长61%达到809.2亿元;核心电商业务收入达691.88亿元,同比增长61%;本季度新零售(包括盒马鲜生、银泰百货等)业务收入增长超过340%。

    阿里本季自由现金流为263.58亿元;年度活跃消费者增至5.76亿,连续4季度净增超两千万;天猫实物GMV同比增长34%。但因阿里在海外扩张和整合收购,净利润增长未达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是阿里巴巴,其他中概股也遭到大量抛售的冲击。其中一个原因是中美贸易升级,导致股市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