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英国脱欧谈判协议提振英镑汇率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走势如何?截止发稿前,1英镑可兑换9.1659元人民币。消息面上,英国脱欧谈判协议部分内容达成。此消息传出,英镑闻讯上涨。

    10日,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米歇尔·巴尼耶表示,我们的目标早在之前便由欧盟27国成员和欧洲议会设定,要在17日的欧盟峰会结束后双方能达成“触手可及”的“脱欧”协议,这样我们能尽量增加有序“脱欧”的可能性,尽量减少“脱欧”带来的损失和对商业的影响。

    他同时表示“脱欧”毫无成就感,就是一个双输的游戏,但他表示不会带着报复心去进行谈判。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英镑

    巴尼耶再次重申,“脱欧”谈判双方目前已就近85%的“脱欧”协议达成共识,但在爱尔兰和英国北爱尔兰的边界问题上,欧盟正在完善相关解决方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峰会将成为“脱欧”协议“揭晓真相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市场对围绕英国脱欧协议持续数年的传言已感到相当厌倦。然而,这一次英国脱欧谈判协议出现真正的进展,能让英镑保持较高的升值潜力。

    受上述消息提振,周三,英镑触及1.3206美元,创下近2个月新高,兑欧元汇率上涨0.2%。与此同时,英镑对人民币汇率也上调。而生活在英国的国人则表示,希望英镑汇率能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