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尔果斯影业老板是谁 霍尔果斯税收优惠是怎么回事

    近来,明星偷税漏税案件成为社会舆论焦点,范冰冰偷逃税款案件在网上吸引了一大波关注,随着关注度火速提高,霍尔果斯渐渐出现在公众视野。霍尔果斯是做什么的?霍尔果斯影业老板是谁?霍尔果斯税收优惠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霍尔果斯税收优惠是怎么回事
    霍尔果斯税收优惠是怎么回事

    霍尔果斯是做什么的

    霍尔果斯是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一个市,在我国最西边,与哈萨克斯坦接壤。霍尔果斯相对于北上广来说,是一个不毛之地,依然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霍尔果斯在娱乐圈是非常有名的,几乎整个娱乐圈里的明星都知道,要开影视公司,就去霍尔果斯。为什么呢?因为霍尔果斯有税收优惠政策。

    霍尔果斯税收优惠是怎么回事

    2011年,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战略,新疆霍尔果斯在“一带一路”战略中被设为新经济特区,施行免税政策,不仅如此,在新疆霍尔果斯注册公司,有上市绿色通道。免税和绿色通道吸引了很多明星去霍尔果斯开公司。

    影视公司挣得多,自然交税也多,但是去霍尔果斯注册公司就能把大量税款免掉,明星收入就更多了。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无数的娱乐明星都前往霍尔果斯注册公司。随着范冰冰偷逃税案件日渐发酵,明星的避税天堂霍尔果斯也浮出水面。很多明星为明哲保身,纷纷退出霍尔果斯,如冯小刚等,已经撤了。

    霍尔果斯影业老板是谁

    了解了上述两个问题,霍尔果斯影业老板这个概念是不成立的,因为这相当于问上海影业老板是谁,很明显,霍尔果斯影业有多少个影视公司,就有多少个老板。

    因为政策加持,所以霍尔果斯虽是不毛之地,无数明星还是欣然前往,巨额利润的诱惑是巨大的。利用政策红利招商引资,是中央和地方政府常用的政策,只要商户遵守法律法规,合理利用税收优惠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