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撤离霍尔果斯 霍尔果斯暂停了税收优惠政策?

    霍尔果斯是明星扎堆开公司的地方,在这个不那么现代的地方却聚集众多最时尚的明星,这是因为在霍尔果斯开公司有税收优惠,具体是增值返还和个人所得税优惠两项地方性政策。日前,黄晓明撤离霍尔果斯,据悉,霍尔果斯的税收优惠政策暂停了?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撤离霍尔果斯

    根据网上公开的信息显示,黄晓明和母亲张素霞从12月12日起已经不在霍尔果斯盛嘉明晖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名单中了。黄晓明撤离霍尔果斯,是否和之前的明星退出霍尔果斯大潮有关呢?这也许是避嫌之举?

    据了解,黄晓明不是第一位退出霍尔果斯的明星。自今年6月以来,已经有一大批艺人已经发布注销公告,退出了霍尔果斯。其中,冯小刚的霍尔果斯美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7月份发布了注销公告。

    之后,演员赵文卓和太太张丹露出资持股的霍尔果斯万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也在7月份公布了注销公告,其他还有任重担任法定代表人的霍尔果斯星禾影业、徐静蕾的霍尔果斯春暖花开影业、旗下艺人包括陈建斌和蒋勤勤的霍尔果斯大乐影视传媒等都申请了注销。

    霍尔果斯暂停了税收优惠政策

    霍尔果斯曾经因税收优惠政策而吸引了大批企业注册。2010年,霍尔果斯与喀什被批准设立经济特区。2011年,国务院出台“五免”税收优惠政策。2012年,新疆出台“五减半”的税收再优惠政策。2014年,霍尔果斯挂牌建市。

    不过,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年初,霍尔果斯暂停了增值税返还和个人所得税优惠两项地方性政策。

    看来,黄晓明撤离霍尔果斯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有两点,一是范冰冰偷逃税事件引起了明星注销霍尔果斯的大潮,二是今年年初霍尔果斯的税收优惠政策已经暂停了,这两点都不利于明星公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