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价格曝光 128GB售价5500元

    日前,华为Mate20价格曝光,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地方。来自外媒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20 128GB的售价约为5500元,华为Mate20 Pro 128GB的售价约为6919元。

    华为Mate20价格曝光
    华为Mate20价格曝光

    实话实说,这样的价格真的不低,不过,这是华为Mate20系列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国行版的售价会稍微便宜一点。

    华为Mate20价格曝光,大家喜闻乐见,同时华为Mate20外观确定了。除了售价之外,华为Mate20的外观也是很受关注。到了现在,华为Mate20的外观已经确定,就是水滴屏和浴霸三摄。

    消息显示,华为Mate20是6.43英寸水滴屏,主打高屏占比,同时拥有后置指纹。另外,华为Mate20的外观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全新配色,除了黑色、蓝色、暮光色三种,华为Mate20还带来全新红色和银色,在婉转手机颜值方面,华为也是一个高手。

    这是华为Mate20红色和银色版本的谍照,颜值真的很高,很期待华为Mate20Pro的全新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