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将举行恳谈会 届时程维柳青罕见现身

    据2日公告内容,滴滴将举行恳谈会,时间定在10月6日,地点位于北京,届时滴滴高层程维、柳青将出席。两人将听取乘客及司机意见及建议。据悉,未来滴滴将会在其他城市举行恳谈会。

    滴滴公告称,为了给公众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根据主管部门和检查组的整改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滴滴正诚邀社会各界参与共建共治,陆续推出了线上征求意见、筹建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以及“把脉滴滴”系列恳谈会等举措。

    9月份,我们已经召开了两场面对面的专家恳谈会,参与的专家学者覆盖交通、安全、经济等多个领域。会上就安全保障、产品功能、规则制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倾听和交流,收到了大量中肯有价值的批评和建议。

    滴滴将举行恳谈会
    滴滴出行

    10月6日,滴滴将在北京举行面向乘客和司机的专场恳谈会,滴滴公司CEO程维、总裁柳青及各部门负责人将在现场听取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乘客和司机代表将优先从“意见征求”通道中选取。

    接下来,我们还将在全国各个城市陆续举行面向社会各界的“把脉滴滴”恳谈会,公司管理层及各部门和各区域负责人将与大家面对面倾听交流。

    此前,乐清女孩遇害案发生后,除了滴滴的一纸回应声明,程维、柳青等高层均保持沉默,遭到网友的谴责。其后,迫于舆论压力之下,程维、柳青对此进行回应。此次两人将出席滴滴恳谈会,将有利于重塑公众对滴滴的印象,同时也有利于挽回公司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