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将公开回复 近7万条意见和建议主要来自用户

    9月29日晚,滴滴公告称,如今已收到近7万条意见和建议,将在国庆假期结束后公开回复。据了解,乐清女孩遇害案后,滴滴遭遇强监管压力,并开通了相关通道,让广大用户表达自己的看法。

    公告表示,在认真落实主管部门和检查组的整改要求及指导意见的基础上,滴滴于9月26日开通了面向全社会的意见建议通道,希望广泛听取各界批评,接受全社会监督。截止目前,我们已收到69301条意见和建议(包括英文用户的111条)。

    所有留言中,有42022条来自乘客,25470条来自司机和车主,1065条来自目前还未用过滴滴的人士,744条来自租赁公司等合作伙伴。意见中涉及产品功能类17034条,规则制度类14179条,客服服务类12695条,费用相关类11838条,其他类13555条。

    滴滴公开回复
    滴滴出行

    这里面有体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尖锐的批评质疑,有建设性的意见方案,也有对我们的理解和鼓励。我们真诚地感谢大家的留言,并将在国庆长假期间认真梳理和学习。长假结束后,我们会就这些内容向公众进行公开回复。

    此前,因接连发生乘客遇害事件,滴滴被推上风口浪尖,多部门对滴滴进行约谈、督查,目前滴滴仍处在整改期中,其顺风车业务尚未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