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度链最新消息无法提现 王东失联疑是庞氏骗局

    六度链最新消息曝光。据投资者爆料,目前六度链已无法提现,负责人王东失联。据链得得调查,六度链疑似是庞氏骗局。投资者认为,六度链是王东的敛财平台。

    据爆料,六度链(SDC)于2018年年初启动,项目隶属于中广六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为王东。该项目在其介绍文档中声称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店铺投资,投资者将获得其token“六度云贝(SDC)”,可随时提现或兑换为其他商品,包括智能设备、茶叶、“富氢水”、租房、看电影等服务。六度链还宣称,中广六度集团旗下不仅仅包含了六度链项目,还涵盖了“金融、电商、大健康、物联网、区块链、新零售、分享经济”等多个领域。

    在宣传材料和推广中,六度链承诺其代币“每日上涨3%”、“投6-10万元,每天可以提现,1个月内回本,收益20%以上”,并表示会在虚拟货币交易所挂牌。王东本人也在发给投资人的视频中表示,将保证三个月之内回本。

    投资者陈先生告诉链得得App,他在一月初开通最小额度的店铺后“感觉平台回本挺快的”,于是追加了一万元投资。然而在今年3月,他在尝试提现功能的时候,平台突然不能提现了:“总以过年,系统升级,无法提现为由。系统在3月10日,突然开放提现通道,但是,最终以统一驳回,未通过,无法提现。”

    六度链最新消息
    六度链骗局

    据链得得了解,六度链(SDC)所发布的token“六度云贝”从未在任何交易所进行交易,2018年3月10就停止了App内提现,并在3月29日清空了所有用户的余额。

    公开资料显示,六度链负责人王东最早在2002年开始创业,但早期的项目基本都无疾而终。2016年前后,王东抓住了万众创业的东风,先后成立了提供H5和小程序制作工具的人人秀、电商平台大红火等。而在区块链领域,王东与2015年就入股了比特汇通,并担任监事。如果对比特汇通这家公司感到陌生,那么由比特汇通推进的鲨鱼币项目的名气就大得多了。鲨鱼币是国内早期山寨币中最广为人知的一个,在一份2017年3月辽宁省公安厅反电信诈骗中心发布的“金融诈骗名单”中,鲨鱼币赫然位列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六度链号称使用了区块链技术,但该项目并未发布任何白皮书,token也未在任何交易所进行交易。投资者们认为,六度链与区块链毫无关系,仅仅是以区块链为名进行炒作。

    根据维权团体的不完全统计,六度链投资者最早于一月初入局,最晚在春节前,两百多人投资了六度链,总金额约650万。

    近几年来,区块链大行其道,不少投资者被热潮冲晕了头脑,一股脑子钻进去,于是频繁上演血本无归的惨剧。所以,大家在投资者区块链时要慎重再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