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小钱最新消息准备清盘 国庆节前公布初步方案

    易小钱最新消息曝光。据近日的直播内容,易小钱负责人表示,平台存逾期情况,计划在国庆节前清盘,待收14.5亿元。同时,易小钱方面表示,实控人李宁不再负责平台。

    9月26日下午,网贷平台易小钱负责人在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主要内容如下:

    1、易小钱年初最高待收21亿,目前待收14.5亿,待收涉及出借人超3万;

    2、房抵贷逾期15%-20%,车贷逾期30%;

    3、系统有缺陷,正在修改。最初系统没考虑借款人部分还款,导致有部分催收回款无法兑付;

    4、平台与监管沟通,年底整改无望,备案难度大,准备清盘退出,初步方案会在国庆节前公布(大概是5年);

    5、宜贷网实控人李宁不管易小钱;

    6、正在变更法人

    9月25日,易小钱曾发布公告称,需5年时间回收资产覆盖出借人本金。截止发稿前,尚未公布具体的审计结果及逾期处置方案。

    易小钱最新消息
    易小钱准备清盘

    公开资料显示,易小钱隶属于成都宜小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由四川众之金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在2018年2月28日前,是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是网贷平台宜贷网运营主体,而关于众之金服,也是由宜贷网去年7月孵化升级而来的金融科技公司,此前对外宣传上,宜贷网创始人李宁也是众之金服的董事长,并且在今年4月24日前,李宁一直担任众之金服的法人。

    平台数据显示,易小钱累计注册用户数达4543226人。目前,网络上有易小钱的投资者发帖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