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冰洁事件最新消息 中国中药:她因拍视频一事被停职

    张冰洁事件最新消息曝光。据媒体报道,张冰洁被停职,原因与其拍摄方正证券另类饭局视频有关。资料显示,张冰洁是中国中药IR,其职位目前由余晨晔负责。

    新京报报道,方正证券视频拍摄者、投资者关系总监张冰洁已被暂停职务,其职责由投资者关系高级经理余晨晔负责。余晨晔称,张冰洁因方正证券饭局一事被停职,公司在进一步做调查处理,自己在饭局过后没再见过张冰洁。

    张冰洁事件
    方正证券另类视频事件

    根据此前报道,港股上市公司中国中药(00570)的IR张冰洁,便是最终直接导致本届新财富分析师评选停牌的香艳饭局的视频录制者,而后小视频经由小范围社群流出,并一再发酵,引发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关于张冰洁其人,网上有她的自传《资质平凡的我,如何在人才济济的香港立足》,有诸如:“要是考金融知识我真的觉得自己就是瞎扯淡”“这样吧,金融知识我不会,工资给我打五折,我相信我可以!”这样的“金句”。

    对于张冰洁被停职一事,有网友表示认可。但也有网友表示,敢说真话竟被停职,这也太无语了。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