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银行男领导曝猛料 称遭中信银行员工薛宇歆性骚扰

    继方正证券另类饭局之后,金融圈又爆出狗血八卦新闻。网传,一位宁波银行男领导公开举报中信银行员工薛宇歆存在色诱、性骚扰自己的行为,引发广泛热议。

    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该男领导表示,很对不起,我的客户,我的领导!以及关心我的人!我去了宁波银行,领导对我很关心!为我筹建了部门。我也非常感动,希望好好去经营。

    该男领导说,由于部门仅我一人,我必须要招募员工。我找到了中信银行的薛宇歆。她告诉我,金鸡湖支行的宋小路行长对她很不好,处处为难!所以她不想在中信,愿意来我这!当时我也是用人之际,就答应她了。

    宁波银行薛宇歆
    银行

    该男领导称,当时,他力排众议,为她争取到行长助理的职务。在这期间,薛宇歆为了达成目的,各种色诱他!深夜给他发性感照片,并对他有肢体接触,甚至在他开车时,对他上下其手。在日本期间,还给他发了暴露的洗澡照片。最后,因中信银行怕人才流失,也给她同样的待遇,她同意了。

    该男领导最后说,自己有幸福的家庭,对薛宇歆这种性骚扰行为很反感,言语之间颇为严厉。

    不过,截至目前,涉事女主薛宇歆尚未对此进行回应。资料显示,宁波银行,是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于2007年7月1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中信银行是全国性商业银行,已在上交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