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升级 要不要升对我们有影响吗?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日前,花呗升级服务。不少人会有纠结:究竟要不要升级呢?不升级会怎样?如果你对花呗升级有这样的疑问,接着往下看吧。

    当你打开花呗页面时,会出现一条“升级”的通知(每个人收到的时间存在差异)。通知告诉你,如果想继续使用花呗,请选择升级。

    那升级意味着什么?据支付宝官方说法,花呗后续会引进一些金融机构为你服务。这应该跟余额宝之前的操作手法是类似的,引入多个机构提供相关服务。

    对此,有用户担心,这会导致更多的机构查看到自己的征信。于是,有人咨询了支付宝的客服,他们表示:主要看升级后新合同内容。但这个答案其实是比较模糊的,难以让用户百分百放心。

    花呗升级
    花呗服务升级

    那要不要升级?根据一些用户的反映,如果不升级,则不能使用花呗付款。尽管选择权在你自己的手上,但支付宝这种做法似乎存在强制的意味了。

    升级之后,有什么变化呢?单纯如小编,没多想就点升级。升级后,使用体验与此前差不多。但有一点不一样的是,之前的一些不能使用花呗付款的小商户,目前也可以使用花呗付钱了。

    升级后突然后悔了,或者是误点升级的,有没有取消的功能?据支付宝客服的说法,目前没有开放这样的取消窗口。所以,要不要升级,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同时要仔细浏览新合同内容,要不然没后悔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