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构世界金融系统 马云对区块链和互联网给予高度评价

    18日,在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时,马云表示,未来20年,区块链和互联网将重构世界金融系统。马云指出,阿里关注包括区块链在内的三大关键技术。

    今日上午,马云在阿里巴巴杭州总部接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关注三个关键技术:1、用于金融方面的区块链,区块链和互联网在未来20年将重构世界金融系统;2、人工智能;3、IOT物联网,未来所有通电的设备都会变成智能设备。

    访问中,马哈蒂尔重申了对阿里巴巴和马来西亚共建数字自由贸易区的支持。这是eWTP(电子世界贸易平台)在海外的首个数字中枢,将服务马来西亚和东南亚的百万中小企业。

    重构世界金融系统
    区块链

    今年6月,马哈蒂尔在吉隆坡首次与马云交谈后,曾向媒体表示,马云比他认识的任何人都更懂互联网。通过与马云的交谈,他了解到中国在科技与全球化方面的迅猛发展,马来西亚必须向中国学习,他自己也必须到中国看看。

    马哈蒂尔,出生于1925年12月20日,被认为是马来西亚现代化的工程师,于8月17日至21日应邀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