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景晖辞职 原因疑与抨击租金上涨观点有关

    近日,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在朋友圈炮轰自如、蛋壳等资本推高了租金。18日,胡景晖辞职,并表示原因与其此前讨论租金观点有关。对于未来去向问题,胡景晖表示会接受创业邀请。

    18日早9点,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发朋友圈表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即日起辞去在我爱我家集团的所有职务。“近日我个人向媒体指出的住宅租金快速上涨的问题,已引起高层的高度关注,相信一定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对于辞职后的打算,胡景晖说,尽管已经启动个人创业计划,但仍然接受来自全球的创业邀请,但不打工。

    17日,胡景晖在朋友圈讨论住宅租金快速上涨的问题时表示,以自如、蛋壳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运营商以高出市场价20%至40%的价格争抢房源,导致房租暴涨。他还认为,“长租公寓爆仓的危害性不亚于P2P,2018年是长租公寓的死亡之年。”

    胡景晖辞职
    租房

    17日晚间,针对我爱我家研究院院长胡景晖炮轰长租公寓推高房租一事,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上述言论是胡景晖在接受部分媒体采访时,媒体所节选的胡景晖个人对房屋租赁市场的看法,仅代表其个人态度,并不代表我爱我家公司的观点。

    资料显示,胡景晖于2001年12月入职我爱我家,为我爱我家的创始元老。在进入我爱我家之前,胡景晖先后在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美国IDG、ABB中国公司、北京博雅阁广告公司等公司任职。

    值得一提的是,胡景晖关于租金上涨观点经媒体报道后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事实上,北上广深等地的租金上涨是不争的事实。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出手对此问题进行“关注”,相信接下来会有相应的措施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