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回购股票 旨在提振低迷的股价

    昨日,赴美上市的p2p信贷平台信而富回购股票计划公布。根据计划,信而富股票回购规模为2000万美元,目的是提振当前的股价。同日,信而富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

    信而富认为,“其美国存托凭证(ADR)的当前市价未能反映公司业务的广阔前景。”因此,启动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对于股票回购计划,信而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征宇表示,“作出股票回购的授权反映出信而富董事会对于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拥有充裕的资金支持平台运营,并且我们预期在近期实现盈利。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坚定地相信,公司目前的股票市场估值既未反映我们的业务和建立的客户关系潜在价值,也未反映公司的未来增长前景。在当前环境下回购股票将是合理的,同时也符合我们审慎的资金配置战略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承诺。”

    信而富回购股票
    信而富宣布回购股票

    与此同时,信而富发布了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信而富第二季度撮合170万笔借款交易,借款交易总额达4.08亿美元。在撮合借款交易总额同比下降43%的基础上,信而富净收入同比增长51%至2300万美元。信而富二季度净亏损1060万美元,同比下降22%。非GAAP下的调整后所得税前亏损为870万美元,实现调整后每股亏损缩小一半。

    受上述消息刺激,美东时间8月15日收盘,信而富股价报2.16美元/股,大张16.13%,市值为1.41亿美元。

    据官网资料,信而富总部位于上海,2001年起开展信贷分析服务业务,2010年涉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及直辖市,2017年4月28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