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打掉一红酒贷 10名嫌疑人被刑拘

    日前,武汉打掉一红酒贷。据介绍,该团伙以办理贷款为名强迫借贷者高价买红酒,从而从中非法牟利。目前,10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办案民警王成介绍,今年7月,警方收到多起针对“红酒贷”的报警。民警调查发现,这家公司以办理贷款的名义,通过低息吸引受害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强迫贷款人进行商品交易。批发价每瓶仅40元的红酒,以2400元的高价被强制卖给贷款人。团伙以此从中谋取高额利润。

    武汉打掉一红酒贷
    红酒贷

    日前,武汉警方出动警力,打掉了这个以袁某、李某为首的“红酒贷”犯罪团伙,现场查扣80余份贷款合同和10多箱红酒。袁某等人向警方交待,通过这种手法,团伙头目一个月非法获利25万元。

    目前,团伙10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案警示大家:贷款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相信所谓的低门槛办理贷款,否则掉坑里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