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最新消息曝光 用户反映提现迟缓

    和信贷是一家赴美上司的网贷平台。据投资时报报道,受近期行业环境恶化影响,和信贷出现提现延迟的情况。同时,7月份,和信贷的出借和借款等数据存诡异冲突。

    在行业爆雷潮的的大背景下,和信贷7月也发生提现退出延迟的情况。

    据了解,和信贷网站社区近期有出借人反映,等待半个月后才退出成功。而仍有人称尚在退出排队中,目前才排到7月20日左右的退出申请者。截至8月6日,在和信贷网站“转赚专区”,标示“立即承接”的标的仍达50页,有近千个。

    颇为引人关注的不仅有和信贷7月中旬左右曝出的出借人申请退出延迟事件,该平台网站还显示,当月运营数据出现大幅波动,且有多处让人不易理解的冲突和变化。

    8月初,记者发现其网站数据显示,标示日期为7月18日的月度数据显示,借款人数为2185人,借款笔数为2185笔,借款金额2.3亿元,比标示日期为6月18日的月度数据分别下跌76.73%、76.73%、76.84%。和信贷客服称“18日”意为数据为18日之前一个月的数据。

    在借款数据环比大幅下跌的同时,部分出借数据环比却大幅上涨,截止7月18日的月度数据显示,出借人数为6.56万人、出借笔数20.88万笔,比截止日期为6月18日的月度数据分别上涨125.02%、240.4%。截止7月18日的月度出借金额为9.76亿元,环比下跌8.75%;另外,月度注册人数为12.61万人,环比增长66.02%。

    而8月8日,记者发现截止7月18日的月度数据显示,注册人数、出借人数、出借笔数、出借金额分别变更为13.83万人、7.07万人、21.91万笔、10.8亿元。其中出借金额月环比变为略涨。

    和信贷最新消息
    和信贷被曝提现延迟

    在监管严厉、行业出现倒闭潮的7月,和信贷的注册人数和出借人数却大幅增长,令人有些难以理解,而其出借数据与借款数据又呈现巨大反差,也颇为怪异。

    同时,在7月中旬出借人申请退出延迟的情况下,当月的出借人数却大幅增长。

    客服开始称,具体数字他没有统计,但7月份出借人数应该是有所下降的。在记者强调和信贷网站数据与其所说不同后,客服查看了该网站数据,并解释称,他们的数据不会造假。7月15日之前,行业还没有集中爆雷,该平台业务比较活跃,而且和信贷当时有加息2%的活动。借出数据增长主要是7月15日之前,而每个月的数据是统计到当月18日。对于出借金额环比涨幅与上述其他两项出借数据相差较大,客服称,虽然出借笔数多,但有些单笔金额没有以前高,6月到7月很多人出借单笔金额变小。

    不过,《投资时报》记者又发现了一个令人难理解的问题,和信贷今年7月份出借金额10.8亿元,借款金额2.3亿元,相差逾8亿元,而今年前6个月的当月两者数据都基本接近,相差在1亿元之内。

    据官网资料,和信贷于2017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存管银行为江西银行。美东时间8月13日开盘,和信贷股价下跌。截止发稿前,其股价报8.05美元/股,下跌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