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票票喵倒闭了?票票喵良性退出并在3年内完成兑付

    8月6日,票票喵发布良性退出方案,称受近期行业环境影响,平台流动性几近枯竭,决定良性退出。同时,公告给出了具体的兑付方案,并承诺在三年内完成资金兑付。

    《票票喵良性退出方案》解释称,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持续恶化,投资人信心不足,挤兑严重,资金流出剧增,部分借款企业甚至出现恶意挂失票据的情况,给票票喵的经营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流动性几近枯竭,公司苦苦支撑却收效甚微。经慎重考虑,无奈做出良性退出网贷行业的决定。

    上述公告表示,公司承诺不跑路、不失联,积极追回欠款,分批次兑付给所有投资人,具体退出方案安排如下:

    1、自平台清盘公告即日起,平台停止发行新项目,保留网站及APP正常维护,平台将妥善保存并备份所有借款项目全部资料、证据;

    票票喵爆雷
    票票喵爆雷

    2、平台清盘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由公司负责人唐总牵头成立清盘工作小组,对公司资产和还款计划进行盘点。清算期间,清盘小组将采取多种手段合法催收借款,并通过司法程序敦促恶意挂失票据的借款企业尽快履行还款业务;

    具体清盘兑付方案如下:根据投资人待收本金情况,分36个月完成还款,第1-6月,每月兑付待收本金2%,共计12%;第7-12月,每月兑付待收本金2.33%,共计14%;第13-18月,每月兑付待收本金2.5%,共计15%;第19-24月,每月兑付待收本金2.83%,共计17%;第25-30月,每月兑付待收本金3.33%,共计20%;第31-36月,每月兑付待收本金3.66%,共计22%。

    公告还指出,公司出于战略方向的调整,自2018年8月4日起,平台将统一搬迁至营业执照注册地: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8号龙光世纪2号楼1516号经营办公。

    据官网资料,票票喵是广西富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中介平台,于2016年2月28日正式上线,

    官网数据显示,票票喵累计投资金额达4944847463.11元,累计用户数为3600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