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金服跑路最新消息 3万多投资者维权艰难

    上个月24日,泰金服发布清盘公告,并表示不跑路、不失联。但据投资者爆料,泰金服人去楼空,法人丁一失联,让3万多投资者维权无门。截止发稿前,泰金服兑付方案尚未公布。

    7月24日,泰金服发布P2P业务退出公告,称即日起,平台将停止相关业务运营,冻结未兑付资产,并于15日内完成资产清算,具体兑付方案尚未公布。公告显示,泰金服实际控制人及股东所持有的资产及有效债权,远超需清算待还金额,并承诺不跑路、不失联,稳妥处理清算工作。

    泰金服跑路
    泰金服爆雷

    官网资料显示,泰金服运营方是杭州奥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中房国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入股杭州奥发;2017年9月奥发获中房旅泰4000万投资。

    平台数据显示,泰金服累计交易总额达4,586,217,447.00元,当前出借人数量为37,431人,待还余额2.9亿元。

    截至发稿,泰金服清盘方案尚未公布。而投资者在网络上发声维权,但效果不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