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加密货币支付 是谣言不是真的

    近日,有报道称,在立陶宛等三个国家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购买三星旗下产品。随后,三星回应加密货币传闻,表示这是假消息,没有这样的事情。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通过与加密货币支付公司Cop Pay合作,前者立陶宛分公司为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消费者提供加密货币支付方式,初期支持的加密货币为比特币(BTC)、达世币(DASH)、以太币(ETH)、莱特币(LTC)、新经币(XEM)、瑞波币(XRP)和Steem,消费者可使用上述加密货币购买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家用电器和智能手机等产品。

    这一所谓的合作关系是通过Cop Pay的Medium博客宣布的,但帖子随后被删除。虽然有多家区块链媒体报道此事,但其中一些也已经悄然删除相关文章。

    三星回应加密货币
    三星

    在Hard Fork的这篇报道发出后,Cop Pay首席执行官Ina Samovich联系该媒体坚称其与三星的合作关系是真实的,并指责此次与未透露品牌“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事故。

    “经销商与我们公司签订了协议,并在过去两周内完成了几笔交易,”Samovich说。“因此,我们可以证明加密支付方法被使用并且是由CopPay提供支持的。我们不知道经销商没有告知总部它们与我们的合作事宜。”

    不过,三星发言人在发给Hard Fork的邮件中称,这一传闻不属实。

    值得一提的是,这类“强行产生关系”的事情此前也有发生,去年11月,IOTA称和微软有合作,引发IOTA市值从29.5亿美元飙升至130亿美元。几周后,微软澄清两者没有官方合作。

    这一次,三星可以使用加密货币支付的消息或许与上述事件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