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Tunes欺诈交易 苹果当地公司回应已取消购买

    据当地媒体报道,新加坡发生数起iTunes欺诈交易事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事件发生后,苹果新加坡分公司回应称,正在调查,已经取消上述交易。

    《亚洲新闻台》称,有超过数十名iTunes用户信用卡被盗刷,其中一名用户在收到银行的信用额度过低提示后,才意识到了问题。

    另外新加坡华侨银行报告了58张银行卡上不同寻常的欺诈交易。华侨银行称:“在7月初,我们发现和调查了58持卡人账户上的异常交易。在确认这些是欺诈交易后,我们部署了必要的反制措施。”

    iTunes欺诈交易
    苹果公司

    这些信用卡欺诈案件都是通过大规模iTunes购物来窃取用户信用卡资金,有些用户尽管没有iTunes账户,但其信用卡却被绑定在其他iTunes账户上进行消费。

    苹果新加坡分公司向媒体表示,它正在“调查该问题”,并已取消购买。

    据悉,iTunes是一款供Mac和PC使用的免费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能管理和播放数字音乐和视频,由苹果电脑在2001年1月10日于旧金山的MacworldExpo推出。

    现在,iTunes欺诈交易的具体原因暂时不知。但此事件给苹果手机用户敲响了警钟,必要时大家记得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