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钱猫理财逾期最新消息 投资者会血本无归吗?

    今日,网传抓钱猫理财出现逾期,办公室已经没人,疑似爆雷了。另有传言称,抓钱猫理财拖欠员工工资。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截止发稿,抓钱猫方面尚未对传闻进行回应。

    网友@独落秋曝料称,抓钱猫理财投资平台今天(7月16日)到账的全部逾期。他买房的钱全投进去了。

    其后,@独落秋又发微博称,P2P抓钱猫也爆了,办公室已经没人了。

    抓钱猫理财
    抓钱猫疑似爆雷

    官网资料显示,抓钱猫隶属于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核心团队来自京东金融、赶集网、平安银行、信和财富等大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和大型金融企业。

    2014年9月,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获1000万天使轮投资。2016年5月,完成33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稼沃资本。2017年5月,抓钱猫携手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2017年9月,抓钱猫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大连鼎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平台数据显示,抓钱猫累计交易额为10,963,104,334元。出借排行榜显示,用户出借资金最高达26,105,886元。截至发稿,抓钱猫官网能正常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