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灵科技融1.5亿 由顾嘉唯丁衣刘光共同创立

    据最新消息,物灵科技融1.5亿元。同时,公司发布两款新产品。资料显示,物灵科技成立不到两年时间,系由顾嘉唯等三人联合创立,去年9月推出产品Luka。

    7月5日,物灵科技发布了两款新品——具备多感官交互能力的“Luka Hero”,及轻巧便携、面向更广泛大众市场的“Luka Baby”。

    同时,物灵科技联合创始人、CEO顾嘉唯宣布:物灵科技已获得1.5亿元Pre-A轮大额融资。

    根据介绍,物灵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人机交互的消费科技产品公司。物灵科技由前百度人工智能研究院人机交互负责人、前微软研究院研究员顾嘉唯与前极路由、大街网联合创始人丁衣及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共同创立。

    物灵科技融1.5亿
    物灵科技融资

    通过在多领域人工智能算法的研发与积累,结合“万物有灵”的品牌理念,物灵以情感计算、注意力系统、行为驱动三大核心技术。

    根据物灵科技提供的数据,2017年9月Luka正式推向市场,至今总销量已超过10万台。7月5日,物灵将发布两款新的Luka产品,今年总销量预期可以达到5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音箱已呈现白热化竞争态势,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了儿童娱乐及教育大应用场景,纷纷推出了儿童版音箱。除了先行者亚马逊,阿里、出门问问、喜马拉雅也紧随其后。

    物灵科技的机会和优势在哪里?在顾嘉唯看来,物灵具备的第一个优势是产品定义能力。公司核心团队此前在微软、百度尝试过大量人机交互产品的开发,比如自动驾驶汽车、智能自行车Du Bike、智能眼镜Baidu Eye、Du Light、脸优Face You、Surface和Kinect等;第二个优势主要体现在基于场景数据正循环的AI技术,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此次物灵科技融1.5亿元,说明公司颇有实力。相信在资本的助力下,物灵科技未来发展让人期待。